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生。活

2年没写了诶 哈哈
2年发生太多的事 没办法写完~

说说近期的吧...
生活就如同以往上班 下班 睡觉 偶尔和朋友打屁..
就这样日复一日 无聊地过 *哭笑不得*

然后嘛 无聊之际,看回以前的一些文章 ..
想不到我好emo...神逼丫 哈..
抛开以前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封了,删除了你的一切..
原来删除2千张的照片也会累 哈哈
想想 好佩服我自己那么狠

人总是介意别人的眼光,闲言闲语
以前的我也许会介意 现在,不会。
人 一生短短3万天+ 别为了别人活着
多爱自己 才会有别人更爱你 :)

还有就是嘛 我交了个香港男友..实实在在的香港公民
不是从马来西亚飞奔去工作的那种..
身边的亲们说 你太牛逼了 结交了这么个他妈的远的 哈哈哈
距离 不是个问题或是借口 是另一种经营
坚持 信任 坦诚 比什么都重要
可能会有那么点辛苦 但坚信值得就好 :)

倒数28天 姐又去香港拉
去过生日 有你在 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推了很多朋友不好意思 我回来会去找你们的 爱你们^^
还有真心谢谢几位大哥的帮忙 : D

暂时就这样啦 ^.^

♥ Love myself as Alwa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