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經。歷

誰和我一樣到了這玩不起的階段

走著走著,清醒了,不再對所有人好,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走著走著,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見人心

走著走著,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包容并原諒你,即使是親兄弟姐妹也不會

走著走著,害怕了,年齡越大,離開我的人就越多..珍惜擁有

走著走著,畏懼了,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傷,我害怕再受任何傷害

走著走著,我變了,所有的痛都自己扛,變得頑強,就像個仙人掌,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

走著走著,頓悟了,不再那麼偏執了,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

走著走著,學會了,讓捨得和捨不得都順其自然了

走著走著,成熟了,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能視而不見了

走著走著,明白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

走著走著,看透了,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走著走著,看清了,不去羨慕別人,自己過得去就好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聲有多甜
   
    不是你開的車多豪華,而是你的平安
   
    不是你存了多少錢,而是天天身心自由
   
    不是你的愛人多帥氣漂亮,而是你的愛人笑得多燦爛
   
    不是你的職位多高檔,而是人們都尊敬你說你是個好人
   
    不是吃得多貴穿得多好,而是沒病沒災
   
    不是你在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加油!

你們說, 對嗎?


♥ Love myself as Alwa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