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爱对了是爱情 爱错了是青春

TGIF XD
每次和我家傻逼视讯聊天都异常开心 哈哈哈
聊及过去聊及未来 感激我们不会因过去而耿耿于怀
为了未来而努力

就是那么刚好的在一起将近4个月
争吵1次 你说我是爱惹你生气的小家伙
我缺点很多 没有其他人眼中想象的那么好
可你还是一一接受 没嫌弃过 也没要求我改变什么 谢谢
(即使我是人妖你也要我啊 哈哈哈) *感动*
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吧 爱从来就不是试图改变对方

还有就是这几天叫我起床的你 辛苦啦
为了吵我起床不睡觉的人 -3-
我没发脾气真的是超难得你懂吗 哈哈哈

好的爱情 大概就是
精神独立的两个人 常常去对方的精神世界作客 对方也欢迎 但绝不恃宠而骄 喧宾夺主

好的爱情 大概就是
说不说我爱你 对方都不介意。
因为平日里的每个眼神 每抹微笑 每处关怀 都已经说明

好的爱情 大概就是
选择一种生活并坚持下去 途中遇到问题 愿意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而对方也是

好的爱情 大概就是
吵架吵到一半 脑袋一懵 突然就想扑上去接吻

好的爱情 大概就是
对方不在时 想念到失了魂 嘴上却一笑而过
不是装云淡风轻 而是怕给对方压力 让对方愧疚

好的爱情 大概就是
势均力敌 你吃我一套 我也吃你一套

好的爱情 大概就是
在一起很多年后 还想在一起更多年

好的爱情 大概就是
在一起很久之后 还能从对方发现新的优点

好的爱情 大概就是
允许对方做自己 而自己却渴望成为更好的人


据说好的爱情是这样的,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它 =]



♥ Love myself as Alwa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